闪烁

大家好我是闪烁,其实我的文笔不怎么好,但还是有这么多人愿意去看我的文,谢谢大家!
快手同名:闪烁
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哦!

哥哥误会阿程了(下)

  住院这几天,丁程鑫一直很乖,让打针就打针,让吃药就吃药,这让马嘉祺心里很不是滋味。医生说丁程鑫可以出院了,马嘉祺交完住院费就带着丁程鑫回家了,丁程鑫住院这几天也没睡好,一到家丁程鑫就去房间睡觉了,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睡着之后就从丁程鑫房间出来回了自己房间,马嘉祺回想这几天事情的经过,小孩也不愿意原谅自己,非常自责。为什么当时自己不能多一点耐心?为什么那么冲动?为什么不相信丁程鑫,只相信自己看到的?为什么?为什么?

  “啪”的一下,马嘉祺的脸上瞬间出现了一个鲜红的巴掌印,马嘉祺一连扇了十几下,每一下都是实打实的,比罚丁程鑫还用力。

  丁程鑫睡醒了出来喝水,听到马嘉祺房间里有响声,丁程鑫推开门一看,马嘉祺在扇自己丁程鑫冲上去抱住马嘉祺说:“哥哥~不要打自己。”可马嘉祺不听,还在打。

  “嘶,啊”丁程鑫挡了一下,马嘉祺立刻停了下来看了看丁程鑫的脸:还好没什么事。

  马嘉祺说:“你怎么那么傻,为什么要挡?”

  丁程鑫:“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哥哥呀!”

  马嘉祺:“那~阿程你原谅我了?”

  丁程鑫:“嗯,那哥哥要答应我,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自罚了,因为那样我会心疼的,不管发生什么事我永远都会和哥哥在一起。”

  马嘉祺把丁程鑫搂进怀里说:“好,我永远都不会再误会阿程了。”

  丁程鑫突然挣脱了马嘉祺的怀抱,这令马嘉祺很不解,不一会儿,丁程鑫抱着平时给自己上药的药箱走过来对马嘉祺说:“哥哥~你坐下别动,我给你上药。”

  “嘶”马嘉祺才知道原来上药这么疼。

  晚上,丁程鑫和马嘉祺躺在床上,突然丁程鑫说:“哥哥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对吗?”

  马嘉祺愣了一下,随后说到:“对,哥哥和阿程永远都不会分开,永远都会在一起的,不早了,快睡觉吧!”

  丁程鑫:“好”

  马嘉祺抱着丁程鑫睡觉了。

  第二天马嘉祺还是早早的就起床做饭了,丁程鑫还是一口一个哥哥的叫着,马嘉祺还是会宠溺的答应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篇文就结束了,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和陪伴。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!不管多大,你永远都是小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138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